2010年05月10日  天氣:有時陰有時晴有點雨…稍冷

by 阿灰             

 

自從5/1.5/2跟以前同事去九份平溪玩(也順便lomo了一下,待照片唄),

再加上月初得被迫認真上班,導致腦細胞存量銳減,(看來要吃銀杏補一下了),

又再加上5/3開始換夏季制服,手臂都不能自由自在的伸個懶腰,深怕制服會得撕裂傷,

害得我最近生理年齡又比心理年齡多了好幾歲,

上班忘了拔機車鑰匙,連下班都會忘了鎖抽屜,

唉~~~~~~~~~~~~~~~~~~~~~~~~~~

不過,說到這,瑄瑄(叫我姑姑的人,也是笑我30歲的人)

有一天坐著把養樂多放在大腿夾著,竟然還一直問我"姑姑我的多多咧?"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已經長得像,7-11店員都誤會我是她阿母了,竟然連腦子都這樣像。

 

另,7/24五月天要在台中開演唱會囉!!!

鐵凡唯一會跟我去的人已經在對岸流著眼淚,嫉妒著我了…哇哈!哈!哈!

這次我會跟小春一起去,明天要開始搶票了,祝我順利唄!!

 

(註:小春--花之二專友,也是家商資三2的陌生人一枚,只有蛙跟間沒見過,

小春會跟我、vita、小俗一起去看"兄弟象",會跟我、兔一起去看"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