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author: vita熊

硬是要寫一篇文章,還真的不容易耶

過了30分鐘,還是擠不出一句話....

 

我覺得我今天好像有很多的打擊,但也說不上是什麼

總之一整天一直不是太順

直到晚上...我才發現原來一整天的心情煩躁,是因為我終於要發現天霹靂的打擊...

因為我這幾天才終於有空一直在瘋狂整理我的東京行照片

今天晚上才發現,我4/25 用TX7拍的照片,竟然全部不見了 >"<

我的心血~ 我TX7的孩子們...伊豆栄的鰻魚飯, 浅草的人形燒...還有很多我自己都不知道有什麼的照片  嗚嗚嗚

欸~ 我沒有心情了....

各位鐵凡的姐妹們,請原諒我...我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