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蛙:

各位今天雖然不是星期三,但我還是要發言一下。因為我覺得我的東西太可愛了。哈哈…

看過我家胖媽的人 都說像的  蛙 & 蛙麻親子卡~送給她老人家

看書偷學了康乃馨技法。超級簡單但效果還不錯,硬要把它們都放進卡片裡。

IMG_0017.JPG

 

花了蛙仔400大洋 & 3H的的DIY成果,好險還不錯啦!

IMG_0018.JPG

 

這條看似華麗但技法卻超級簡單,就平穿 & 交叉,只要珠珠數對了一直作下去便可完成了。講師這條的配色比較老氣一點,他秀給我們看的成品是整條珍珠白的手鍊超級美…我比較愛那個色調(可惜),但蛙麻應該會賈意這種配色,畢竟老人不愛一片白…咯咯咯…

IMG_0021.JPG

基本上,蛙仔不太喜歡串珠珠,因為我的動作很大常會把珠子弄得滿地都是。這次去上課也弄掉了1粒貴三三的大珠子,好險講師有再給我,不然就冏了。

 

所以姊妹們你們欣賞就好,千萬不要有其他的暇想,OK! (蛙仔一定NO~NO~NO~)

 

【預告】據說這次母親節我家會出現BLACK黃湘怡蛋糕,嘿嘿~口感如何星期三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