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17 星期一    天氣 晴朗的狠

by flower

話說昨天起了個大早,七點半和小春會合前往台南要來個美食之旅,竟然意外的改變了我

到了台南成大旁花了200大洋租台破的要命的50c.c.歐都麥,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第一站…勝利早點

此時的我怎麼也想不到這就是我這一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

vita呀!妳真的要來試試,那個奶茶!哦!!!有夠好喝的啦~~~

蛋餅也很讚!有阿母經典美食麵粉煎的味道(其實就是麵粉++糖,下去煎啦~)

總之真是平凡的很美味!難怪10點了還一堆人在吃早餐.

接下來當然要喝冬瓜茶囉!連阿豆阿都在排內~真是另一個台南的台灣之光。

春花二人一路吃吃喝喝如下…

天后宮的肉圓、周氏蝦捲、無名豆花、花園夜市的滷味、黑糖奶、阿全碗粿旁邊的楊桃汁,

說到這我就飲恨,超愛糯米的我去台南最想吃的就是碗粿跟米糕,結果竟然一樣都沒吃到!!!

可是回到家真的飽的要命,人啊!就是愛這樣折騰自己!

當然,春花二人也是有文藝氣息的,去了一堆古蹟…

赤崁樓---(有一堆來自對岸的長輩)

安平古堡--- (經過三次硬是不買票進去)

孔廟--- (遇到一隻好笑的狗)

天后宮--- (裡頭剛好遇到有人在練功)

德記洋行--- (裡頭有恐怖的蠟像,旁邊有被樹抓住的樹屋)

東興洋行--- (現在是餐廳所以只在外面看)

藍曬圖--- (好像不算古蹟吼~一間夜店,外觀超妙)

街頭巷尾--- (台南走到哪都會遇到古蹟老房子)

台南.jpg 

DC照片先暏為快,LOMO請待續……

台南是古城沒錯!小吃很多很好吃沒錯!可是就像淡水老街一樣…太商業! i don't like it !

 

 

最後…我要來說說台南怎麼改變了我,有圖有真相

DSC00093.JPG 

 我的卡……就像用烤肉網烤過的肉一樣烤出痕跡了……嗚~~~~~~~~~~~~~

為了這…今天特地去買了一雙帆布鞋,腳掌要封關個一年半載了吧!

 

另,補台南花之盛開,妳說!這不就是在迎接我嗎!

台南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