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天氣:午後雷陣雨真是大的可以,害我等到七點多雨稍小了才回家

by 花

星期六等小間回我電話,問了她考試的時間,決定當愛心陪考小天使!

可是妳們也知道,我就是個重眠的人,難得星期日放假要早起,真的是有點給他痛苦,

所以一直到九點半才隱隱約約的睜開眼來,短髪很會翹,所以又得洗一下頭,就醬一直"熟"到十點半才出門,

第一次到小間未來的母校-中國醫藥學院,是個隱身在大醫院中的小學校,真是不好找咧…

要不是看到有一樣陪考的人提著便當往裡走,我還真找不到入口在哪兒呢!

頂著大太陽…等到小間第二堂考完出來吃中飯,

小間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我好餓喲!」一語道破我的心聲呀!因為挖奔郎也沒吃早餐,

快速的決定到非常近的 kiwi去,因為我得把小間養胖,

可是俗話說的好:「聰明反被聰明誤」「人善被人欺」呀!

打從一上沙拉我就得督促小間吃飯,鐵凡愛講話是傳統,所以我們吃飯配話配的很多,吃東西也很慢,

然後小間又一直不吃,害得我每次講話講到一半就得提醒她塞幾口東西,

用餐結果:

沙拉完成度:花100%    間60%(其中一支棒棒腿還是我逼她吃的,不然人家都要收走了!)

濃湯完成度:花100%     間20%(我看她根本沒喝幾口吧!)

麵包(一人2個)完成度:花100%   (有一個下午陪考無聊吃掉了!) 

                                   50%(間的另個沒吃的麵包,我差點下午一塊兒吃掉了)

主餐完成度:花80% (因為太愛話吃很慢,後來剩二三口都冷掉了,店老闆(應該是吧)還感心的說要不要幫我熱一下)

                   間20% (竟然給我點個泰式什麼的意大利麵,是辣的!吃太少還引來店老闆(應該是吧)的關心,人家還以為不好吃呢)

總結:花,間只有參加獎=================>小花大獲全勝呢!

本大善人呀,不但感冒沒變瘦,還跟著間這樣吃吃喝喝,真的是養胖我肚子的小baby不少!

 

撐著飽飽的肚子,再加上下午悶熱的天氣,我真的快睡著了!帶去的準備要看的書就拿來墊在下巴想要瞇一下,

誰知道之後就下了傾盆大雨,我本來很有氣氛的躲在大雨傘的涼椅下,很有下午悠閒的fu,

這場大雨一下,就算有大傘擋著我也一直被雨噴到,只能縮著身體儘量靠在傘中間躲雨。

壞事不只一椿!

接下來我快轉

=>間考完了=>>跟她弟及弟同學會面=>>>一起吃麻葉晚餐==>>>>一起逛無印===>>>>一起逛誠品

===>>>>>終於轉到了!跟間say goodbye之後,我走去牽我的機車,淋了一下午+一晚上的雨的可憐機車,

她…她……她………發不動了,試了好一陣子,只好求救!這麼晚了也沒機車行…

雖然警車一直在路上來來回回(現在台中的治安好很多了,真的!),可是我也不想拿這芝麻小事麻煩人民保母,

用親友卡好了!有個同學住很近,叫她來幫我踩機車=====>努力再努力,沒用咧!

那……再來call out好了,還好小花我交友廣泛,有個二技同學會修機車,近期打算要開機車行,我媽還以為他暗戀我的人,

等了十幾分鐘後,大師到了!不一會兒,在大馬路上,我的機車坐墊就已經跟我的機車分家了,好觸目驚心喲!

邊聊天(還是不忘了要講話聊八卦),邊修機車,老闆一直說接我電話沒好事,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來幫我道路救援了,

20分鐘後搞定!終於可以回家了,代價就只要100大洋零件費!(老闆本來只要收70的,我原來要給200,他不收的喲~)

看看時間,哇!10點半囉!快快回家!累翻了,本來要打電話給間抱怨一下的,

可是太想睡,在還沒12點就已經洗完澡、夢到周公,結束了這麼辛苦勞碌的一天!

對了,我的肩膀還曬了一圈衣服的痕跡!繼鞋子的烙印,我又曬出一件隱形t恤了!

 

另,打個小報告!(限kt反白觀看)

kt:熊昨天中午還打電話來跟我要妳的電話喲~她竟然沒妳的電話!沒妳的電話內!醬妳還要跟她合組ktv這個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