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6月22日  天氣  詭異的午後"天喔喔" 

by 病號中的花

對不起…各位

並不是忙,雖然這幾天家裡是有點事要忙。

也不是沒空,雖然這幾天都不在家。

上篇某人說我不接電話,真的純屬巧合厚!

平均一個月就這麼一次手機沒帶,竟然還給妳們給碰上了!妳們該去對一下發票看有沒有中200囉!

至於那作業沒準時交,是因為挖奔郎感冒了啦~

眼淚直流+鼻涕直滴+偶爾的輕咳+平均醞釀一小時才能打得出一次噴涕,

現在的花應該要叫做蔡秋鳳花了吧!

鼻音在公司用來廣播,聲音超有fu,哈!

可是小花相信自己的抵抗力!所以我還沒去看醫生,嘻!!!

沒辦法!我吃了藥,我眼睛就關了一半,根本沒辦法上班咩!

忍到看星期五還不好的話再去看吧!

看來我是脖子著涼了!為什麼呢???

因為…

 

 

 

 

 

 

 

 

 

我的新頭毛…

 

 

 

 

 

 

 

 

 

 噹噹!!!!!!!!!

100622 cut hair.bmp 

回歸復古,清湯掛麵,脖子涼涼的,有的家商的fu!

 

 

 

 

要看照片是吧…

 

 

 

 

 

 

 

 

 

untitled.bmp  

大概像醬吧!不過瀏海沒這麼卡哇伊就是了!(圖片引用…去年的1號鍾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