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天氣 他媽的熱(歹勢!隨著溫度上升我的暴躁指數也直線向上)

by 只想待在冷氣房的灰

上次去陪間考試,順便拿了拍完的七捲底片去洗,

成果出來了,可是上禮拜真的有點忙,所以到了星期日才拿出來看,

底片積太久沒洗,對我來說真的是霧煞煞,很難把時間地點及相機、底片湊在一起,

腦力激盪了一下午,還好有留底片的紙盒,上面有寫放的相機,看來下次要寫在筆記本上隨時記錄了,

我眼睛快閉上了,照片的排版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光把相框弄好就花了2小時,v小姐,我懂妳!

真不曉得kt怎麼辦到的,還可以畫插畫!

 那…分享幾張給各位瞧瞧兒唄!排版過後顏色好像變淡了,原本的比較飽和一點,自行想像吧!

#1我超喜歡左上的色像跟暗角!右上的壁畫超有趣!

 

1.jpg 

#2 學校好像是十分國小的樣子,玩了賽跑還跟小朋友pk籃球,唉~我是年輕人!吊橋在平溪線的某處(太多橋記不得)!

2.jpg 

#3 第一次晚上去九份,大紅燈籠高高掛,好有fu。

3.jpg 

#4 1號鍾小妹,她是小眼睛我知道!鍾家優良傳統,沒辦法!

4.jpg 

就醬!看得出來我很隨便嗎?我眼睛都快閉上了,就別再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