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author: vita熊

我非常對不起大家...

上週我蹺班了,因為...我的電腦罷工...再加上我上週一整個忙到翻過來

每天在公司弄到9點多10點多回家,再扛公司借我的古董NB重死人回家繼續奮鬥

也完全沒辦法在公司偷偷上我們的blog,所以我就蹺班了...

各位姐妹們,我對不起妳們....

 

我的電腦已經4歲了,最近它在跟我討錢,但我也在跟它耗...看誰先撐不下去

上週一整個電腦開不開,後來拿去修...昨兒個去把它領回來,不過我感覺華碩給我的答案很不可靠...感覺現在可以開電腦,可能只是迴光返照的現象,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要跟它耗下去...因為我最近實在很窮,不想再花這一筆拉>"<

最近還真的沒啥大事...

除了6/12去開了周杰倫演唱會 (不要問我有沒有雙J...我會傷心)

另外,端午節的那天後來有受黃麵包之邀約到猴硐看一下喵喵

對我們最重要的就是...我在6/17訂了Dazzling的下午茶

只是,我對不起各位的是

7月份的座位6/16中午才開放預訂

但我6/17才上班,中午又要開會

等我開完會,突然一個念頭從腦子裡閃過..."Dazzling 草莓吐司"

我就拋下一切工作,開始我瘋狂重播打電話訂位的動作

之前常想,很多人都說打電話打了2,3天才終於打通,有沒有醬誇張

真的,一點都不

我瘋狂redial...瘋狂redial...脖子都快扭到了

至少3,40分鐘後,才終於給我打通

不過...晴天霹靂的是,6/17下午約3點訂位,店員竟然告訴我..整個7月的周末通通訂滿了 >"<

有沒有這麼扯拉

我在不甘心把電話掛掉的掙扎中,硬是說那我要訂7/16 星期五下午5個人

各位姐妹們,有人可以去嗎!?

(嗚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去了拉 )

 

最後,補幾張我在猴硐巧遇的喵喵照給大家欣賞

什麼時候才可以帶我出去玩之#1喵

#9.jpg

不要和我猜拳的#2喵

#10.jpg 

要不要睡得這麼舒服的#3喵

#1.jpg

話匣子關不起來的#4喵

#2.jpg

甜美動人回眸一笑之#5喵

#3.jpg

我也要當代言人之#6喵

#4.jpg

我不想再作惡夢的#7喵

#5.jpg

愛唸書的小喵才會有出頭之#8喵

#6.jpg

我就是喜歡趴著睡之#9喵

#7.jpg

誰人甲我比睡覺之#10喵 (睡超甜拉~~)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