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author: vita熊

 

各位鐵凡的姐妹們...

不瞞大家說

我努力鑽研攝影許久

以藝名在攝影圈闖盪....

雖沒有精湛的技術

也沒有功成名就,但也算小有成就

所以想想,該是和鐵凡姐妹分享這個小小成就的時候了...

不曉得大家前陣子有沒有注意到一個藝文消息

在鶯歌某小博物館,有一個小小的展覽,名為:維塔。貝爾 單眼寫日記

展期只有3天,以下是我現場側拍

#1

油桐花1.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油桐花,之前我也想以這張照片來報名客家桐花季攝影展,結果一不注意就超過報名時間,這張照片也遲遲無法寄出,果然大家和我有同感,在這張照片前也遲遲佇足不肯離去...

#2

tokyo tower.jpg

這張則是我特地到六本木上所拍攝的東京鐵塔,雖然不能帶腳架上去,這張也還算是水準之上,瞧他們品頭論足的樣子,就知道了唄

#3

flower1.jpg

花,旅行所到之處,也不忘尋找任何與鐵凡有關的事物...

#4

rabbit1.jpg

是兔嗎? 我也看不懂,反正,我心理想他是兔,他就是兔囉~

 

不過,並不是什麼我都找得到...蛙和間,雖然我暫時找不到你們,但你們可是一直在我心理的唷~~

 

#5

mountain1.jpg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記得這張可是我們從天黑開車開到天亮,才見到的如此美景

#6

sakura1.jpg

如夢如幻,虛虛實實,還真是真假難辨,你說是唄

#7

楓1.jpg

連我的作品也忍不住要翻拍...好拉,好東西要和大家分享,隨意唄~

 

 

藝術家的才華洋溢,絕非普通人相比,除了有"超高"攝影技巧外,其實我素瞄功力也是一流...

我將我小小作品用相機拍起來,給你們大家看...

至於手稿真跡,很抱歉,這是不外流的!!

 

鐵凡1.jpg 

有看出這群美女是誰了嗎?!

 

 

挖哈哈,今天的週記實在想不起來要寫什麼好

只好作作白日夢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