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6 下午 01:41

by

我覺得我們不能這樣荒廢我們的BLOG 
() 我也深有同感 po了文都要好久才會有人來看一眼的感覺……

我想到了一個制的方法
一周七天 鐵凡僅剩的四個人 每人認領一日
發表的訊息,貼貼好笑的文章,笑話都好,只是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部落格還活著
EX 讀書讀到爆肝,肝指數升到1000↑。 計帳計到手抽筋。加班加到熊貓眼。玩樂玩到失心瘋…
我們要增加一點點篇幅,讓PAI回台有事作。
SO~~蛙就選星期三好了…其他人選一下囉。

() 那…我挑星期一好了 星期一讓人很不想好好上班

() 星期三被選了@@..........那我選........星期六!!

() 如果一定要.....那就星期二唄~

() SO ()、熊()、蛙()、間() 大家加油囉!期待星期一,第一炮 - 小花粉默登場

() 等著我的週記!!!雖然星期一剛好是10------我最忙的時候,我會好好用心滴!

     一個禮拜四篇的文…哇!!!!!!!!!的很用心期待

 

201056 下午 02:32

by

1星期4*1個月4星期=16*距蓓回來還有約2個月=32   哇…蓓好累
() 對呀~~~看到這樣的數字,我也有些些的興奮。哈哈~~~寶寶會變雞眼~~~咯咯咯~~

() ~~~心機好重哦!But!我喜歡~~~~(明明就是整她嘛!哈!!!)

 

201057 上午 12:30

by

~~~剛好我弟從日本回來,帶了好東西給我,等我把東西組裝好就po上去。
ps.
我們家zona要去比賽了,呵呵呵~~~

()ZONA要比賽?呀?

()請見BLOG!哈~~

 

201057 下午 01:37

by Vita

忍不住有點想潑冷水 (~不要打我)
不過我的不大相信,我們大家都會這努力且認命...至少,我不是很相信我自己

()~~~我們會很認的寫。
而且未來2週內,我可能就會去對岸找蓓小姐了~~目前還在觀察情勢中...
() 又要投奔對岸囉~~辛苦內,別又忙的沒空吃飯了!!!

        去之前奶茶多喝點厚~免得到那兒又想念起早餐店的奶茶了。。。

() 不幸熊寶貝也去對岸的話(的太可憐了)~~鐵三角會更認的堅持下去滴~~~

     WE的目標,讓對岸的人看著…看著…累到流目油…咯咯咯…

 

PS 我知道蛙的Blog, 間的Blog, 鐵凡的Blog,花,?

()BLOG的事我有在考慮…這是件長久的決定,愛吼吼扣。我沒有辦法像KT一樣唱作俱佳!
P.S
FLICKR我也有!!

()阿是怎樣 flickr帳號也不講 快給出來拉,把妳加入自己人阿~

()我是說我有妳的flickr帳號啦!  雖然說我本來也有…
可是真的不太會弄,所以上次把清水照片弄給蓓看之後就把帳號刪掉了。
想說等我有想要用心整理我的相片之後再來開新帳號,弄好再告訴妳厚。。。。

 

201057 下午 06:16

BY

KTBLOG最近是精彩,卡片……希望明年四月……(妳懂的!)
 
還有,每次看健胃散不是穿拖鞋就是穿涼鞋?!跟我的想像愈來愈不符(憨厚?台?)

TO

那雙"高級"涼鞋,我已經從不習慣到放棄了!

為了這件事也大吵過!現在就只剩下,他高興就好

因為他會流腳汗,但最重要的是

他另一項潔僻,不能忍受腳 & 鞋子溼溼的,他說穿鞋不通風,這樣很臭,襪子也超級髒

()so...... 我們要有心理準備,當蛙穿的水水的白紗時,旁邊的健胃散是穿著......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