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 vita

 

哎呀~

怡蓓兔一回歸祖國,鐵凡的部落格就迷有人氣了嗎?!

醬會被怡蓓看不起拉!

那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上周六沒什麼特別的事

我阿姐約我帶她出去玩....

所以我和我阿姐, 黃先生, 黃先生的阮同學,和黃先生的阮同學的女朋友5人一起去了石門. 老梅拍照

(KT,現在去正式時候,看準漲退潮時間快去唄~)

結果,上網看人家拍了好多美得很假的照片...

野心勃勃的也想拍幾張好照片回來

結果,拍沒多久就作罷

因為怎麼拍都拍不美拉~ >"<

CSC 010.jpg

CSC 134.jpg  CSC 093.jpg

===========================================

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要確定大家都還好好滴

看到留言的請報樹...

vit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