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週週報拖到現在才來補....

 

5/30...梅雨的季節...心情好像特別的blue

 

忘記是誰的留言,說本週週報主題是"忙"還是"茫"

和我的心情好像唷

連續忙了2週,老是沒日沒夜的

一整天從早忙到早..常常凌晨2-3點才能睡

星期四本來以為忙完了,晚上想說好好的休息

就在11:3xpm,我起身準備上床睡覺

差2分鐘,差2分鐘我就要關手機睡覺了

我們家協理打電話來,叫我幫他做報告,當晚對話的內容摘要如下:

協理:vita~妳還沒睡拉吼~我剛開完會看11:30pm,想說妳應該還沒睡

vita: 協理,我睡了掰掰~

協理:賣阿 ㄋㄟ 拉,剛開完會副總說要做個什麼什麼報告....

接著他嘰哩呱拉講了一堆後...

協理:妳會做完才睡吧!?

vita:可以不要嗎?

協理:當然不行阿,客人明天一大早就來了

vita:那不要再和我講了,協理掰掰

就醬~我又做到了3am

人生為何那麼的悶

工作一直忙就算了,好不容易要休息了,卻在半夜來任務

其實,一直以來我很相信我們協理,他雖然常給我一些莫名奇妙的任務

我也絕對不是對他有怨言,因為我一直認為也是因為他相信我

而且他也會給我一些方向,是個不錯的主管

只是,這件事發生在已經好累...心情也很疲憊的人身上,好像...被烏雲完全覆蓋,躲不掉...

星期五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工作要這麼辛苦

我們這麼努力,然後呢?

雖然工作還算穩定,但那可以說是我用身體健康換來滴...

也許長官算是挺我,但升遷的時候也並不一定會想到我...

可能薪水不算太低,但也絕對不夠用來滿足所有的夢想...

就在我深陷自己的鬱悶中,星期五晚上,我很無聊的一直在逛別人的部落格

看那些很有名的部落客,如何經營自己的blog

但另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為什麼這些部落客,好像都不用工作...

一天到晚去吃好吃的東西,去漂亮的地方拍照,甚至可以花上幾個月去歐洲...去環遊世界...

為什麼?????????????

突然間,我真的覺得好茫然

 

誰叫我文筆不好,誰叫我照片也沒人家拍得好...

不過,我也不可以總是這麼悲觀

壞天氣總是會過去的嘛

看這些blog雖然讓我覺得很不公平

但我也要努力改變一下我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要取其中有價值的部份...

就醬...

我從抽屜中找出這本Miramar送很久的筆記本

我決定把這些部落客介紹的...也吸引我的地點,可能是吃的、玩的、住的...

通通記錄下來

工作這麼辛苦,就是為了要享受嘛

所以,我要去遍這些地方,吃好吃的,玩好玩的,拍漂亮的照片回來!!

DSC02483.JPG

DSC02481.JPG 

謝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完我這堆字

發發牢騷,明天又要繼續上班了! 還是要努力...

========================================================

PS. 向大家報告上次和大家說的Dazzling草莓蜜糖土司預約進度...

某天的下午...我打了N久的電話,打通後又過了N久,接了N次,才終於接通店員,內容如下:

vita:請問我如果要預約週末,最快要排到何時呢?

店員:不好意思唷,最快要七月了...

vita:什麼!!七月唷,那如果是平日呢?

店員:不好意思,也要到七月了唷...

vita:那...我可以預約嗎? 我有5個人 (我心想反正都7月了,怡蓓也回來了,把鐵凡都先約進來,不去再說)

店員:沒辦法唷~ 我們7月份的預約,要6/16才開放,麻煩您那時再撥過來預約囉

所以,大家知道答案了唄....

6/16,再來拼命打電話約約看囉~有進一步的消息再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