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鐵凡諧星花


哈口合拜託先讓我笑一下…

 

最近在看這些照片的時候,嘴都笑的好酸喲~~都快笑歪了!!!!!!!


首先…來張陽光照! 


第一天大太陽下等著叮叮車…殊不知接下來三天都是醬兇狠的豔陽天呀!


DSC04014.JPG   

  


接下來…請先活動一下妳的嘴,怕等下會太累…


還有注意一下週遭走動的人…因為妳會…對著螢幕傻笑  呵呵!

 

 

 

 


開始囉…


還記得咱們最後一天遇到超親切的坤記糕品嗎?


在店門口吃吃喝喝、食物寫真外,弄掉了個馬蹄糕竟然還換來一個新的!


阿花我在肚子吐了一堆添好運的茶點,肚子快撐爆前,


又塞了坤記每種各一口的糕品,還真是有給他說不出來的太脹滿足內!


不知道是肚子太飽還怎樣…快門怎樣都按不順…所以,有了以下好笑照片美好回憶…





1.gif   

好像有點跳太快了,圖出來的也太小了…

沒關係啦…老人家練練眼力也好厚~~勉強點看吧!\


大家的表情都好經典喲~~~~哈哈哈!!!

最後一張本來下的是「青春有勁!耶!」…嗯勾總節得好俗氣。


再來個正宗鐵凡大合照…


2.gif   


動快一點,好好玩喲!!

做註解太累了,光笑就要笑好久,更別說想字了…底加共卡緊啦…


唉~~我還是北七的用手遮臉…

(是想展現我巴掌般的小臉嗎?  呵呵!開玩笑啦…幹嘛露出鄙視的眼神呀!小氣!)


熊……啊妳怎麼都沒動咧~

人家蛙還換了一種姿勢,蓓都把袋子提起來了!

旁邊粉紅衣大嬸都還走過去來個回眸一笑了咧~



那…來個正常點休息一下…


『可愛的大消防栓』特輯…


甜美蛙


DSC04058.JPG    


可愛熊


3.gif  


麵包超人出發囉!  


4.gif  


我記得我也有拍消防栓內…誰!是誰拍的!?



『星巴克假正經』系列


5.gif   

看到後面有噗嗞笑出來的請舉手!  _o/ 我! (還假開懷的笑呢!!蛙我們倆真有梗!)


在星巴克還是有唯美的啦…


8.jpg  


間…妳在哪?為什麼星巴克的照片找不到妳?!?!


那個好笑的拍立得誰可不可以快點傳上來看看呀!好想再笑一下喲~



『愈夜愈開花,人比花嬌?!』


這張可是鐵凡經典之作,我都想拿來當桌面了!!!好可愛喲~~~~~大家!


7.gif  


『good bye hongkong 告別代表作』


嗯…不錯!這張有甜美!


00002.jpg    


?!蛙怎麼了?等不到巴士這麼生氣嗎?熊…還嘟嘴!唉喲~我們因此坐到商務艙溜!

9.jpg   


遙望遠方。。。。跟hk的最後道別!再~會~了~   (嗯? 紅衣先生,你哪位??)


00004.jpg   

 


以上…the end


有笑到嘴酸嗎??



《special thanks》黃麵包先生,感謝有你的忍耐配合,我們才有這些好北七玩的照片,哈哈!下次再一起玩嘛厚~ (熊有交代,不會再選夏天了,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