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author: 嘎b熊

挖~真的太久沒用這種東西了,我剛光在研究怎麼發表文章,就想超久....天阿~我也忘太徹底了唄

 

=====================================================================

都寫我是嘎b熊了,為什麼文章標題要寫"猜猜我是誰"

因為我剛在整理照片時  

把N久以前的相簿拿出來快速瀏灠了一下

發現好貨!!

 

 DSC07336.JPG

 

哈哈~

這不正是N年前我唯一參加過的同學會嗎!?

 

 

我想是時候考考大家的記憶了

我們再來看看誰比較厲害

 

既然是我發文,當然嘛是我先搶答

答案就在照片中...

 

DSC07336_1.JPG

 

 

嘎b熊總共答出 小蕃茄。林雅齡。小杜。熊。花。小俗。魚丸...共7票

畢竟蛙土銀同事我沒叫出名字,這個就當作我送給蛙答的

 

算算人頭也不過才21枚,我一人就猜出33%了...

挖~我真是記性太好了吧我....

(唯一我猜想比較有機會和我競爭的,應該是小花唄~)

對了,告訴你們,答出最多的,獎勵就是......

 

 

 

 

免交鐵凡百年香江行作業!!   (可以嗎? 蛙老師)

 

這個獎勵大家應該很喜歡吼~~

請大家趕快絞盡腦汁搶答呀!!

 

 

=====================================================================

最後,我也不小心發現

原來...

小花和蛙,我們這次鐵凡百年香江行

半夜拋下了兔和小間,偷溜出去玩捏~

 

噗噗~這,這不是香港Disneyland嗎....

  DSC07333.JPG 

 

(小俗怎麼也到HK和我們會合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