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天氣熱~~~~~~~~

by  間

 

這幾天為了去新疆,努力的採購,why??出國N次應該習以為常的,Why還得大採購呢?

因為,北疆天氣乾燥,溫差大,重保濕,重防晒。

以下是這次採買的清單:

分裝罐(all by 無印) × 10幾個 = 被Flower小姐罵得要死

 

Flower小姐:為什麼要買無印的,39元商店就有了,又便宜!

我:可是,我已經先買了幾個了,這全買一樣的看起來整齊啊!

重點來了→

Flower小姐:如果是Pei小姐的話一定不會阻止妳買的。浪費!虛榮鬼~~

我:果然是會計小姐啊!呵呵呵~~~,可是我想要硬罐子的,摔行李的時候才不會又被摔的爆出來嘛!

Flower小姐:39元商店也有啊!.....疑!一個25元,那這個讓妳買!那個100元不用想!

我:(大開心~~~

 

 

廣源良 絲瓜晒後凍膜 × 2大條(買一送一哦!)

雅漾防晒 SPF50/150ml  × 1罐

小護士水漾防晒 × 2罐

妮維雅身體防水防晒噴霧 × 1罐

濕紙巾 × 5包

壓縮面膜 × 1包

拍立得底片 × 10盒

拍立得相片角角貼 × 1包

無印筆記本(紀錄旅行日誌用的,25才)× 1

無印雙頭水性本 × 2隻

膠捲底片 × 8捲

小綠相機(LOMO機) × 1台

盜用我阿媽想買相機的機會,買理光GRⅢ類單眼 × 1台

趁機也偷偷把“腳架“放到結帳的清單裡,所以 腳架 ×1個

後背包 × 1個

無印保濕噴霧 × 1罐

得體刀 × 1 (自從搬家搬到它不見之後,就一直用隨便去seven買的用>"<)

抑汗噴霧 小瓶裝  剛好特價,手癢就放進籃子了>"<

大小拉鍊帶 × N個

日拋超涵水隱形眼鏡 × 2盒

綿褲 × 3件

衣服 × 6件

…繁不及載

 

哈~~~總結是,拉拉雜雜的東西,比我往年去大陸出差帶得多啊!

就是不想變成脫皮的黑人回來,請等我沒晒黑的回來吧!

忙採購,粉累,來企睏~~~^^"

 

ps.我還是喜歡逛無印,今天陪媽和姑逛百貨公司真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