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花(aka ivonne)

 

==趴特 萬==

 

該從何說起呢…
打從兔小姐4/3要吃飯的時候,就開始回想鐵凡成長史(長長15年)
咱們真是不愛慶生的社團,也沒送過生日禮,頂頂多多是2-3人的小聚餐吧!
想不到鐵凡的第一次獻給了我!!  喔~~~~~~~救肝心!

 

 首先六點一到PEI家,看到桌上間家的鞋盒,想說看一下PEI又買了什麼鞋,
唉喲!! 第一件禮物"必啊康"了,原來是PEI之前M給我看的那台 ----本人評語"虛華"! 可愛漂亮
涵意:桃花滿滿!  ------------謝謝厚!我有感受到妳們的用心

 

THEN,到潮鍋,吃著跟上次一模一樣的餐點  --->因為想吃蒜片吧!第二次吃就沒第一次的驚奇了。
第一鍋快吃完的時候,蛙 尿急的 趕來了,直奔便所去,交流道上看了福華招牌看 30分鐘也難道啦~
蛙帶來了令人咋舌的精美賀卡+公主系列即可拍底片10張入。。。。哇我專屬的咧!
後來發現蛙的手作卡片主角都會有一隻蛙!搶版面!!!
七八月就辛苦蛙妳啦…有三個人連著生日,啊!這是一場硬戰啊!加油!

 

 

==趴特 兔==

 

跟了個 酒鬼 壽星還能做什麼呢?直奔大潤發買酒去囉!
千挑萬選之下買了choya蜂蜜梅酒 讚! + 些許下酒菜小卷絲之類的…
在主角pei家舉辦餞行酒會,雖然全程也沒說什麼餞行的話.........pei一路順風厚!想家要說喔!
酒精下肚後就等著"e某人"來酒後吐真言。。。。。
後續請詳見"e某"blog


http://kuoeileen.pixnet.net/blog/post/30797898


酒瘋(即可拍拍樂)+酒疹(間體弱)+喝酒晚歸(kt不乖)+酒後大冒險(pei打電話給間友人)
哇…今晚有好多鐵凡的第一次喲!!


批a斯.送生日禮的交際行為我希望送完一輪就好厚!不過卡片跟餐會不拘啦…

 

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